华体会体育最新入口-华体会买球官网

凝聚发展共识 汲取奋进力量|年中工作会大家谈(二)

发布时间: 2023-07-29 文章来源: 党委工作部

编者按:7月24日,中机六院召开2023年生产经营暨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年中工作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国机集团年中工作会部署要求,全面总结2023年上半年工作,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和面临的问题,安排部署下阶段任务,动员全体干部员工锚定目标不放松,凝心聚力谋发展,奋力谱写华体会买球官网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会议引起华体会买球官网广大干部职工热烈反响,大家纷纷围绕下半年重点工作,结合华体会买球官网筑牢“中原大院、行业强院”地位,加快建设成为国内一流推动行业发展和社会进步的工程咨询与建设服务商,展开深入思考,畅谈工作思路。

华体会买球官网总建筑师 第四工业工程院 武浩杰:聆听年中工作报告,我感触颇深:我们将以产品质量提升品牌价值,全面把控设计质量、深度和完成度,打造拳头产品,持续扩大品牌影响力;以精品项目助力技术经营,通过项目过硬的技术实力为市场经营提供更大支撑;以人才培养成就核心竞争力,通过高端项目和有效的用人机制培养锻炼有追求、有责任心、有技术实力、有奉献精神的人才;以项目需求驱动技术创新,以项目需求为导向,推动技术创新落实落地,提高生产力。

华体会买球官网副总规划师、市政工程院党支部书记 徐伟:华体会买球官网年中工作会吹响了华体会买球官网建设成为国内一流推动行业发展和社会进步的工程咨询与建设服务商的号角。下一步,我们将按照会议部署的十个方面重点任务,立足市政实际、突出市政特点,围绕华体会买球官网战略规划的承接细化、解码落地,引导广大职工群众坚定信心、真抓实干,精准发挥主责主业优势,在城市功能品质提升、美丽乡镇建设、黑臭水体治理、市政供热等细分领域深耕细作、打造精品,在主题教育中巩固深化党建与生产经营工作的融合提升,以新气象新作为推动华体会买球官网市政业务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第一民用工程院院长 肖汉川:下一步,我们将认真贯彻落实年中工作会精神,重点做好“三个聚焦”:一是聚焦业务,聚焦教育、医卫主营业务,主动对接国家发展战略,瞄准区域医疗中心、职业院校等加强产业链经营策划,积极拓展全过程咨询、专项总包业务;二是聚焦区域,充分发挥骨干经营人员作用,不断强化区域深耕,加快省外市场布局和开拓步伐;三是聚焦队伍,在大项目实践中,进一步壮大核心团队力量,通过引进来和走出去方式,加大技术培训力度,积极培育行业领军人才,打响华体会买球官网智慧医院、智慧学校品牌。

第二工业工程院党支部书记、院长 刘统洲:年中工作报告中指出,要坚持以工程项目为载体带动技术进步。下一步,我们将认真贯彻落实报告精神,以中科德方锂电池正极关键材料生产基地建设项目、中科德方(河北)废旧动力电池资源化利用项目、福建常青新能源锂电三元前驱体生产项目、中国诚通扬州2万吨动力电池梯次利用项目等为载体,总结梳理退役新能源电池梯次利用、黑粉破碎、湿法分离提纯等相关核心工艺技术,为更好开展电池材料、废旧动力电池回收资源化利用业务提供有效支撑。以湖北东南佳华体会买球官网项目、中钢洛耐院项目、宁夏和兴项目为载体,进一步锻造特碳焙烧、特种碳化硅新材料烧结装备工艺包及关键技术,培育特色、打造优势,为华体会买球官网更快、更好发展循环经济和智能装备业务增添新动能。

人力资源部(党委组织部)部长 管理第一党支部书记 张文渊:年中工作报告指出,干部人才队伍建设要紧扣华体会买球官网战略目标和业务发展需求,强化“论业绩、讲贡献”的选人用人导向。组织人事部门将按照报告要求,着眼华体会买球官网长远发展大局,提高责任意识,提升专业能力,紧紧围绕华体会买球官网“十大专项行动和十大专班工作”,不断强化干部管理,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加大优秀年轻干部发现培养力度,推进干部队伍年轻化、专业化;持续完善薪酬考核激励机制,激发员工创业绩、做贡献的热情;抓好“四支”人才队伍建设,加快培育与华体会买球官网战略高度契合的人才资源。

第五民用工程院结构设计师 夏文韬:华体会买球官网年中工作会,从主题教育和主责主业着手,进一步强调经营投入、技术创新的重要性,这为部门业务发展提供了清晰路径。当下,民用五院正积极对接华体会买球官网战略,积极发挥传统业务优势,大力拓展全过程咨询、民航文体、城市更新等业务。作为一线设计人员,既需要在自身专业领域站好岗、担好责,也需要提升综合素质、留心项目经营,将个人发展与华体会买球官网发展结合,在技术上多磨炼、在新领域多尝试,积极响应部门和华体会买球官网需求,在重大难项目上冲锋在前、不怕困难,形成自身竞争力,为华体会买球官网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豫ICP备06003604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202003040号

Copyright 2013 华体会体育最新入口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