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体会体育最新入口-华体会买球官网

华体会买球官网召开十大专项行动、十大专班工作启动会

发布时间: 2023-08-01 文章来源: 综合管理部

7月31日,华体会买球官网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顾晓山主持召开中机六院2023年度“对标一流 深化改革 全面推进经营管理提升”十大专项行动、十大专班工作启动会,进一步统一思想、理清思路,推进高质量发展。华体会买球官网领导、相关职能管理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顾晓山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华体会买球官网聚焦改革发展重点难点工作,扎实开展了调查研究工作和“聚焦问题谋发展 我为华体会买球官网献良策”意见建议征集活动等,并在此基础上研究形成了“对标一流  深化改革  全面推进经营管理提升”十大专项行动和十大工作专班,由华体会买球官网领导分别牵头负责,有关部门密切配合,持续改进和提升经营管理能力。各位华体会买球官网领导要高度重视,认真细化落实工作方案,各部门要通力合作、密切配合,加快破解制约华体会买球官网发展的深层次问题,重点解决广大员工关心的痛点堵点难点问题,切实推动华体会买球官网持续健康发展。

顾晓山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建立健全专项行动和专班工作常态化工作机制,每年针对制约华体会买球官网发展的各类深层次矛盾和重点难点问题形成专项行动和专班工作,持续推进管理创新,不断提高华体会买球官网生产经营管理水平。

会上,华体会买球官网领导围绕各专项行动和专班工作作了交流研讨。

豫ICP备06003604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202003040号

Copyright 2013 华体会体育最新入口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